Senin, 13 Desember 2010

E-pop ♥

哈哈 !
 
本人最爱看八卦杂志
E-pop 万岁 !
我最爱看放照片交朋友那个部分 :)
有时候我看中了,还会找她们聊天 ---
哈哈!还有是看那个男生女生骂人的地方 >.<
我还真八啊 !
今天一个字!
sienz
我有个怪癖好 
那就是无聊时会拍照 :-p
今天拍了一些 ------
看看吧 :) 
这是 page 的照片

一个字,YENG !!!
---- vampire diary ---
  

哈哈!大家姐pose ---
我很slim吧 !

嘿嘿 !
看杂志时的三八样 ----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新的隐性眼睛---
虽然还没拿到 ==
这是winnie姐介绍的 ...
我相信她的眼光 ---
蓝色的也是它介绍的
pop c light green
15.5mm 耶 ~
会不会太大呢?
我怕我戴到连眼白都遮住了 >.< '''
应该不会吧

Tidak ada komentar:

Posting Komen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