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ggu, 12 Desember 2010

再见 ♥

刚刚不久回到家---
今天出门到 cheras 哪里,看一场 scatch :)
好好看---
讲的是我们女生都追求完美
台上也有四个漂亮的姐姐 ---
漂亮到 ....
啊!!!!
还有一个哥哥超帅的啦 ---
很像那个歌星 YEAN
哈哈!
好想跟他拍一张照 :-p
我不喜欢一个姐姐 ,
我去厕所时,她 LC 我 ---
还亏我赞你美 >.<
我今天拍的照片 ----
今天是我 lens 死期了---
是时候扔了,可是我把它收藏起来---
我要戴很多不同的lens ,
可是很
谁来买给我戴 ?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我跟我妹妹
我今天穿casual wear出去

很久没去mid valley 了,很想去 T.T

我的鞋子 ---我蛮喜欢的

Tidak ada komentar:

Posting Komen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