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mat, 10 Desember 2010

安息吧 ♥

今天不懂我是不是发神经
四点就起来了
想再睡回
一直在床上look look 去 ,
可是还是睡不回...
Haiz !!!
啦啦啦 ~
我妹妹今天去camp了 ... ( 超开心的说:)
没人跟我吵架 ~
哈哈!好像很坏酱 ---
我的老天呀
我姐今天帮我拔眼眉毛,
痛死了啦 !
眼泪一直飙 >.<
没办法~
爱美,不要命
Latest picha



会不会很奇怪啊?
这可要付出代价的叻 :-p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
Tidak ada komentar:

Posting Komentar